资源使用动态:关于Annual Reviews使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18浏览次数:600

 类型:期刊

 语种:英语

 出版社:Annual Reviews

 

  

 

 

 

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赢利性组织,自1932年第一本期刊Annual Review of Biochemistry出版以来已有70多年的历史。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涉及生物学、医学、物理学和社会科学领域,通过各学科领域权威科学家撰写的综述,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很高,几乎所有期刊在其相应领域均排名前十位。

 访问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

 http://www.annualreviews.org/

 无并发限制

 访问

 年限

 2012至今

 经济学期刊(《Economics》、《Financial Economics》、《Resource Economics》)访问年限为2016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