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SIAM Journals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631

 

 类型:期刊

 语种:英语

 出版社:SIAM

    介

   绍

SIAM Journals

数据库简介:SIAM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工业和应用数学会)成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早期,是一个以工业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著名专业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0,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4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SIAM出版16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在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并均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根据最新的期刊引用报告JCR,绝大部分SIAM期刊的影响因子都超过1。

  访问

  方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

http://epubs.siam.org/journals

无并发限制

访问内容

SIAM16种期刊1997年至今的内容。如需要访问1996及之前的内容,请通过JSTOR(http://www.jstor.org/)访问。

试用日期

即日起-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