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开通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在Web of Science平台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866

  

 类型:期刊题录

 语种:中文/英文

 出版社: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目前已积累从1989 年到现在的论文记录 4417012 条,引文记录 52170621条。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内容丰富、结构科学、数据准确。系统除具备一般的检索功能外,还提供新型的索引关系——引文索引,使用该功能,用户可迅速从数百万条引文中查询到某篇科技文献被引用的详细情况,还可以从一篇早期的重要文献或著者姓名入手,检索到一批近期发表的相关文献,对交叉学科和新学科的发展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访问方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http://apps.webofknowledge.com/

 亦可通过中国科学院院文献服务系统访问:http://science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