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上科大图书馆个人物品管理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54

各位读者,你们好!

为了维护图书馆阅览秩序和阅览环境,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公平、和谐的良好学习环境,保护读者财产安全,避免无主物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图书馆将加强对各个阅览室、讨论室、共享空间等公共空间及存包柜的个人物品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读者不得携带及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易污染物品。

2、图书馆存包柜仅供读者在馆时临时存放随身携带物品所用,读者离馆时请自觉带走存包柜内个人物品;存包柜实行每日清柜处理,对遗留物品按遗失物品处理。

3、读者在馆时临时短暂离开座位,请随身携带个人贵重物品。

4、读者离开图书馆时请勿用个人物品占位,如果发现较长时间无人使用物品,按遗失物品处理。

5、图书馆自即日起,实行每天闭馆后遗留物品清理工作,对闭馆后未携带走的个人物品按遗失物品进行处理。

6、遗失物品将定期移交给校园服务中心,请读者至校园服务中心认领。

 

    如有问题,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电话:021-20685191  邮箱: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