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LabVIEW编程集训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338

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测量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公司。NI提供了强大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提高生产力,加速创新。 从日常工作到重大挑战,NI均可帮助他们应对复杂的问题,获得超出预期的结果。无论是医疗、汽车、消费电子还是粒子物理,几乎各行各业的客户均在使用NI的集成式软硬件平台来改善我们的世界。

由图信中心联合美国国家仪器举办的本次编程集训旨在通过NI应用工程师的专业集训,帮助您迅速掌握常用的编程技巧,具备开发应用与科研项目的能力。集训结束后,NI将免费提供帮助检验水平的CLADCertified LabVIEW Assistant Developer)助理工程师开发认证测试,让您巩固集训所学。

CLAD是一项全球范围内的专业认证测试,合格者被证明非常了解LabVIEW工作环境、对最佳的编码和文档编制有基本认知。NI认证帮助工程师提高专业技能的自信度,获取更多新的机会和更好的发展。本次集训营培训内容全部免费,并且赠送一次价值99美刀的CLAD助理工程师开发认证测试。

培训地点:上海科技大学H1 (校园服务中心) B307308室—云桌面实训教室12

面向对象:上海科技大学教学科研讲师及教授、RA、博士、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培训日程: 411日起每周三晚,连续三周

411 1800-2100 LabVIEW基础编程集训

418 1800-2100 LabVIEW进阶编程集训 I

425 1800-2100 LabVIEW进阶编程集训 II  

2100-2200 CLAD认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