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传递相关事宜通告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832

关于2018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传递相关事宜通告

1、毕业生可至档案去向网站:https://daqx.shanghaitech.edu.cn/查询档案投递EMS号,学生档案通过中国邮政EMS转递,转递学生档案的快递单号信息将发到学生预留号码的手机,请在档案落实之前不要随意停机。在收到档案“妥投”信息后,应该尽快与接收档案的单位确认。可以通过快递单号跟踪档案的去向(EMS查询可以通过http://www.ems.com.cn11183)。邮政官网及邮局柜台查询有效期为4个月,书面查询有效期1年。延误查询,产生的后果将由本人承担。

2、因落户原因暂存档案在校的学生等落户结果出来之后请先在https://daqx.shanghaitech.edu.cn/网站填妥档案传递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然后凭报到证白联和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或调档函到图书馆102室办理档案转递。

3、所有的研究生学生档案均在上科大保管着,但是产生的材料均在各个研究所,学校还需向各个研究所收集需归档的各类材料,所以处理上可能会有所延迟。

4、关于学生档案其他相关事宜可咨询图书馆102室:谢老师,联系电话:021-2068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