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我的Logo我代言”原创Logo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388

展览主题:我的Logo我代言原创Logo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72-831

展览地点:图书馆1楼西门大厅

主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上海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


展览简介


根据学校教学科研中使用软件工具的需求,对于全校或多数院所公共使用的基础软件工具,学校精选符合需求的软件工具,陆续开通并持续提供使用培训服务。其中,Adobe Creative Cloud系列软件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培训的获得感,图书馆在2018年春学期开展Adobe Illustrator软件培训的同时与学生事务处合作开展了玩转Adobe设计系列活动之:我的Logo我代言” 原创Logo作品征集活动,让零基础的师生在参加培训后可以实际应用软件完成原创作品。

本展览展示了在原创logo作品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及每件作品背后的设计理念。同时,我们也选取了部分优秀设计作品制成T恤衫、马克杯以及徽章等衍生品进行展示,希望通过实物的展示能够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优秀设计作品在应用方面的延展性,进一步体验到利用Adobe Illustrator这一创作工具创造图形并最终成为设计作品乃至艺术品的过程。


获奖作品选


特等奖:排球社

作者:徐永杰,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杨翔宇,信息学院2017级研究生;何思鹏,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陈金吉;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一等奖:心理协会

作者:彭骋,物质学院2017级本科生


一等奖:学生中心

作者:高谐卓,物质学院2015级本科生;王卓立,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