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信息技术领域科技文献检索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18

    “外事不觉问谷哥,内事不觉问度娘,科研之事不觉你问谁?”来这里,图信中心高级情报馆员跟你一起,玩转信息科技领域科技文献资源检索,助力你的学习与研究。


大纲:

针对日常学习、论文开题、项目申报、投稿写作等阶段,介绍信息技术领域重要的文摘数据库、全文(期刊/会议)数据库、硕博士论文库的检索与利用方法,主要涉及IEEEACM Digital LibraryScienceDirectEngineering Village EI)、Web Of Science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CPCI重点)、PQDT等数据库。


时间:2018年9月25日(周二)18:30-20:00

地点:信息学院报告厅1C-101

主讲人:刘建华博士,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高级情报馆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情报学)


信息科技领域科技文献检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