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本周开始,图书馆信息素养系列培训讲座正式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62

信息爆炸,各类文献资源找不到头绪?


SciFinder/Reaxys怎么用?论文开题了一脸懵?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松玩转EndNoteLaTexMatlabAdobe……软件?


不要慌,从新手入门、资源探索到进阶训练,图书馆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一系列信息素养技能大礼包,等着你来PICK

  

图书馆将采用理论讲授、案例演示以及互动操作等结合的方式,从各学科基本信息检索与利用入手,逐步拓展至科技态势可视化分析和知识图谱绘制、通用数据计算以及多媒体软件工具等领域。


秋学期信息素养系列培训清单:http://library.shanghaitech.edu.cn/_upload/article/files/78/09/4ac14f544e13a1a50e9f147735e2/879dcb83-5403-4fed-8bdf-90f08d318f5b.pdf

  

最终培训时间和地点安排见图书馆邮件以及图书馆官网有关通知:http://library.shanghaitech.edu.cn/pxhd/list.htm快来参加我们的讲座培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