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Photoshop基础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803

想从零开始,快速玩转Photoshop?欢迎大家参加报名参加1018日周四下午14:00Photoshop基础培训讲座!

  

主题:Photoshop基础培训

时间: 1018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H1(校园服务中心) B306307308云桌面实训教室123

主讲人:符超,Adobe认证讲师(从事平面、数字媒体设计讲师13年)


重要更新:

*目前Photoshop基础培训人数已满。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在教学中心101增开了远程分会场同步直播,没报上的同学届时可提前安装软件(本培训将采用Photoshop CC 2018简体中文版进行教学并自带电脑直接到分会场参加培训,请大家互相转告!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8906781.aspx(限定席位100人,报满即止)


提纲:

1Photoshop界面基础:安装环境及版本功能简介、图形图像基础知识以及启动及基本界面

2Photoshop基本操作:基础选择工具实战、图像裁剪及常用尺寸练习、图像模式及特点了解、图像修正与变形、Camera Raw信息解读与调整

3Photoshop图层操作:图层组织与管理、常用图层技巧、图层蒙版与图层剪切蒙版

4Photoshop滤镜与特效:滤镜与智能滤镜、常用人像处理流程、人像面部处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