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MATLAB 入门与上机实践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789

MATLAB & Simulink是轨道交通、控制、机械、通信、金融、能源、生物、化工等各个领域不可或缺的应用软件。全球超过 5000所在课程中融入MATLABSimulink,为学生们带来了启发式的学习效果,利用工业领域广泛运用的工具实现最前沿的学术研究、助力高校教学。


本次培训将采用上机实践的形式,通过交互式的人机互动与经典的实际案例,手把手教同学们掌握 MATLAB 常用功能和工作流程。此外,本培训准备有精美小礼品赠送,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重要更新:

*目前MATLAB 入门与上机实践培训人数已满。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在教学中心101增开了远程分会场同步直播,没报上的同学届时可提前安装软件并自带电脑直接到分会场参加培训,请大家互相转告!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8561387.aspx (限定席位100人,报满即止!)


**注意事项**

  1. 为保证上机质量,请同学务必 mathworks.cn上注册 MathWorks 账户并关联单机版许可证。

  2. 为保证大家能够学以致用,温故知新,推荐在个人电脑上安装 MATLAB 单机版,下载地址为:http://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MatLab/


主题: MATLAB 入门与上机实践
时间:20181019日下午14:00-16:00

地点:H1(校园服务中心) B306307308云桌面实训教室123

主讲人:许悦伊博士,MathWorks 中国教育行业拓展师


14:00-14:30 Introduction to MATLAB

  • MATLAB 软件介绍

  • MATLAB 2018b 新功能

  • MATLAB 官方学习资源介绍

14:30-16:00 Hands-on Onramp Party

  • 向量和矩阵

  • 数组计算

  • 绘制数据图

  • MATLAB 脚本

  

主讲人简介:

许悦伊博士,MathWorks 中国教育行业拓展师,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学士,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曾在德州农工大学任访问学者。


培训课件:shanghaitech_matlab.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