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Adobe Photoshop CC高级功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520

时间:117日周三13:00-17:00119日周五13:00-17:00

地点:H1(校园服务中心) B306307308室—云桌面实训教室123

主讲:饶正杉,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面向对象:有一定Photoshop基础的师生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833627/7669/  (机位有限,报满即止!)

  

主讲人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 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会员(ADC

  • Adobe中国认证教师(ACCI

  • 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库成员

 内容简介:

Photoshop是Adobe家族中最经典的设计软件之一,掌握它能使你的创造力超乎你的想象,应用于作品的表现力上如虎添翼。本次培训将采用案例分析、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和掌握Adobe Photoshop的各种高级功能和用法,同时结合Adobe Photoshop与Adobe Illustrator在作图上良好的互补性,综合作图,效率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