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科技学科与主题态势分析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09

时间:1129-30日周四-五下午14:00-16: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情报分析学科馆员

常江博士

  

刚拿到课题一脸懵,课题背景和发展进程一无所知,香菇蓝瘦吗?

  

你想知道如何在短时间内理清思路并“阅读”上万篇论文吗?

  

欢迎参加本次科技学科与主题发展态势分析系列培训!本系列培训将教您通过使用Web of Science, InCites, CiteSpace以及Vosviewer等一系列数据库及工具玩转您的课题分析!

  

快来参加培训做出炫目的分析报告和态势图谱去亮瞎导师的眼睛吧。

  

1129-30日,每天下午14:00-16:00,图书馆302报告厅,与你不见不散!

  

本系列培训为小规模互动式培训,时长连续2天。名额有限,请有兴趣的同学通过登录https://wj.qq.com/s/1896389/54f0/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收到确认邮件即报名成功,报满即止!


注意:请各位参与的同学填写一个课题名称,届时可进行实际操作分析。报名成功的同学届时请带电脑参加(windows系统),以便及时互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