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Adobe Illustrator CC 2018高阶--标志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463

想点亮新技能,设计出一个丰富多彩的logo吗?  

不要犹豫了,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标志设计培训,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原创作品吧!

    

IllustratorAdobe家族中最经典的设计软件之一。掌握它能使你的创造力超乎你的想象,应用于作品的表现力上更是如虎添翼。

本讲座将从标识设计的基础理论出发,由浅入深,结合标志设计案例的实践操作,举一反三,了解Illustrator CC最基本和最核心的部分,为今后自学或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时间:第一场:417日周三13:30-15:3015:40-17:30

第二场:418日周四13:30-15:3015:40-17:30

地点: H1 (校园服务中心) B306307

讲师:柏庆坤

简介:

韩国韩瑞大学设计学硕士,

合肥工业大学设计学院客座讲师,

Adobe国际认证讲师,资深品牌设计师,摄影师。

面向对象:Adobe Illustrator零基础以及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报名链接:http://cb5h1debceoq3ou0.mikecrm.com/BMacaZN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两场培训可分开报名,考虑到培训内容具有延续性,建议仅报名第二场的同学有一定软件使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