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LabVIEW虚拟仪器概念与入门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36

时间:425日周四下午13:30-15: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人:苗鑫,美国国家仪器资深应用工程师

 

大纲

虚拟仪器(virtual instrument)是基于计算机的仪器。计算机和仪器的密切结合是目前仪器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随着计算机功能的日益强大以及其体积的日趋缩小,这类仪器功能也越来越强大。

LabVIEW是由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推出的、主要面向计算机测控领域的虚拟仪器软件开发平台, 是一种基于图形开发、调试和运行的集成化环境。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 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可以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LabVIEW的编程基础、基本程序搭建,以及LabVIEW在虚拟仪器设计与实践中的应用,欢迎参加本次讲座!


主讲人简介

苗鑫美国国家仪器资深应用工程师,硕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现就职于NI应用工程师部门,负责上海地区现场技术支持工作。

  

*本讲座可直接参加,无须报名

  

为了便于我们更好的组织培训,如有意参加本讲座,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s://wj.qq.com/s2/3538452/43a5/

向我们反馈你的意向以及在本次培训中重点向了解的内容。

 第一课:虚拟仪器与LabVIE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