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科技学科与主题态势分析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14

时间: 514-15日,周二、三;每天13:30-15: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 情报分析馆员 常江博士

  

科研新手们,刚拿到课题一脸懵,背景和发展进程一无所知?

  

你想在几天时间里就全方位了解课题相关信息并理清你的科研思路吗?

  

欢迎参加本次科技学科与主题发展态势分析系列培训!本系列培训将教您通过使用一系列的数据库及工具玩转你的课题分析!让计算机帮你“读”文献去吧!


涉及工具:Web of Science, InCites, CiteSpaceVosviewer


514-15日,每天下午13:30-15:00,图书馆302报告厅,与你不见不散

  

*本系列培训为小规模互动式培训,分为线上线下部分,线下培训时长连续2天。

名额有限,请有兴趣的师生通过登录https://wj.qq.com/s/1896389/54f0/ 收到确认邮件即报名成功,报满即止!

  

注意:请各位参与的同学填写一个课题名称,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先学习线上部分课程(见邮件通知),线下培训时请带电脑参加(windows系统),届时可进行演练操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