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MATLAB编程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49

2019527日(周一)|下午15:00-17:00

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人Dr. Loren Shure


MATLAB 是一门高级语言,它带有很多可以用于解决科学和工程问题的数学函数。您可以一个一个交互式地执行命令来即时生成结果。不过,MATLAB仍然具有传统编程语言的特点,包括流程控制、错误处理、以及面向对象编程。

通过本次讲座,您将学到更多的关于MATLAB 编程能力的知识,并学习如何在MATLAB中更有效率地工作。


大纲:

•MATLAB 编程语言基础

从脚本到函数

创建更稳健,更容易管理的函数

可用于高效程序开发的工具

MATLAB中使用和创建对象

*面向对象:MATLAB基本知识,或者具备其他语言编程知识的老师和同学。

主讲人介绍:

Loren Shure

Loren Shure女士是MathWorks最资深的工程师之一,参与了MATLAB软件的始创过程。她在MathWorks 工作超过三十年,是公司创始人在MathWorks建立之初聘请的全公司第二名员工。在前27年,Loren 共同创作了数个MathWorks 产品,并为MATLAB 增加了一些核心功能,对MATLAB语言设计做出重大贡献。目前,LorenMathWorks工程师团队的首席咨询工程师,这使得她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与客户密切合作,她十分熟悉MATLAB软件在全球高校科研与教育的应用情况。

Loren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斯克利普斯海洋学研究所,获得海洋地球物理学博士学位,同时她也是IEEE的高级成员。Loren著有博客The Art of MATLAB,是MATLAB Central™中的最受欢迎博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