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毕业季---新版就业管理系统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63

         在图书信息中心和学生事务处的共同努力下,上科大新版就业管理系统在2019年毕业季到来之际如约而至,正式上线运行,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上科大新版就业管理系统项目从2018年秋学期开始启动,旨在为毕业生打造一站式就业服务。该系统力求从界面的友好性、功能的完备性、系统的安全性等方面,对旧版就业系统进行重构提升。在前端就业网站上,毕业生能及时获取学校发布的实习就业、招聘宣讲、就业政策、生涯指导活动等信息。

毕业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就业管理的后台,可以进行生源信息核对、填写问卷调查、申请就业推荐表、填写毕业去向、申请就业补贴、打印报到证等服务。此外,毕业生还可以在线预约“一对一”生涯咨询服务,进一步找准定位、预期发展、适配就业。该系统同时开通微信端服务,提供了手机操作的便利。

基于新版就业管理系统及时详尽的数据,为下一步学校生涯指导政策的改革提供了决策依据。去年,我校首届毕业生就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系统大数据的支持下,及时形成了评价客观、分析有据的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今年,新版就业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咨询、增强生涯指导。

祝愿全体2019届上科大毕业生梦想飞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