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校园”APP新一期应用服务上线,覆盖50多项信息化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76

Egate移动校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今日校园”)新一期应用服务于9月12日上线,标志着上海科技大学开启了全面的移动信息化服务。

“今日校园”以手机 APP为载体,以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主体业务,同步融合了Egate校园服务平台的服务,聚焦于学生和老师常用的申请、查询和事务审批,整合校内资讯内容和公告新闻,致力于为学生和老师提供全面优质的移动互联平台。

新一期移动服务上线后,“今日校园”的服务业务已覆盖行政办公、采购管理、资产管理、教学教务、学生事务、空间预定、IT服务、公共服务、财务服务、科研服务等范围。具体的服务内容包括待办审批、通讯录、印章使用、公务用车申请、采购申请、课表查询、学生活动、学生请假、学生心理咨询预约等共50多项移动服务。

从“今日校园”上线使用以来,已有2800多名师生使用过移动服务。随着信息化移动服务的逐步推广与应用深入,学校将会结合业务需求持续建设。移动校园服务的开启,让数字化校园服务在时间、空间的维度上得以延伸,为高效的数字化校园服务提供了便捷的方式,大大提升校务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