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Photoshop重要功能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37

想从零开始,快速玩转Photoshop?欢迎大家参加1015日周二下午14:00Photoshop重要功能使用培训!   

时间: 1015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人:陆记,Adobe国际认证讲师,视觉设计师,具有丰富的软件教学及设计行业经验。

  

提纲:

一、了解Photoshop的发展和应用领域,理解常用术语、概念、色彩模式。熟悉并掌握软件的操作界面,掌握常用的操作及快捷键

二、案例讲解、分析和实践:Photoshop图层操作、蒙版与滤镜等



*本次培训将采用Adobe Photoshop 2018中文版进行,建议大家自带电脑并提前下载好培训素材及安装好相应软件参加培训!


培训素材下载地址:http://pan.shanghaitech.edu.cn/cloudservice/outerLink/decode?c3Vnb24xNTcwNzg1NTcwMjQ5c3Vnb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