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图书馆服务保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67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经过研究,图书馆从3月9日起工作日每天08:00-17:00,周末10:00-14:00对有图书借阅需求的在校学生和教师提供快速临时图书借阅服务。对于目前到期图书,均暂时延迟到4月10日。

服务对象:对已在校园内的非隔离的教师或学生,或因工作需要得到学校批准入校园的教职员工。

服务内容:快速图书借阅,办理借阅手续后,请勿逗留。

入馆管理:统一由图书馆西大门进出,入馆请在门卫处逐一登记并使用校园一卡通,测温正常后可入馆。入馆后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在此期间,图书馆保障从校内校外获取学校采购的电子文献资料。如需要咨询或有特殊需求,请联系我们!             

校外访问电子文献指南:http://library.shanghaitech.edu.cn/4032/list.htm

咨询电话: 20685191

咨询邮箱: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图书信息中心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