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利用SCI专题文献库助力科研之路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29

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即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SCI”,在毕业、晋升、评奖中不曾少见它的身影。然而,不可否认的是,SCI目前仍然是自然科学领域的一个高质量的期刊索引集,其I覆盖众多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物理、化学、农业、生物、材料科学,亦有部分工程技术方面的期刊收录。

 

想了解如何发现获取SCI的专题文献吗?想掌握全面的课题检索方法助力你的科研之路吗?欢迎参加9月28日周二下午的《SCI专题文献的发现和获取》!


如果您有被此类问题困扰,不妨来参加此次讲座。在这里您或许可以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法。

 

时间:9月28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人:常江,图书信息中心情报馆员


提纲:

1. Web of Science (SCI)基本检索方法及检索技巧;

2.如何快速了解各学科(课题)的概况及态势;

3.如何跟踪课题的最新进展及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