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与人工智能-使用MATLAB进行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如今,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包括无线通信、能源电力、医疗图像、金融以及社会科学在内的大趋势的重要力量。很多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将人工智能引入到他们的课程以及科研中去。MATLAB 具有很多各领域专业的工具箱和App。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都可以很容易地将人工智能技术(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融入到他们自己的项目中去。

在这次讲座中,MathWorks工程师将通过现场展示一些实际案例,带您初步了解使用MATLAB进行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的方法。本场讲座对所有有兴趣将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引入到工作项目中的同学和老师们开放。不需要任何基础知识和相关经验。

 

MATLAB 与人工智能-使用MATLAB进行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

时间: 322日周五下午14:00-15: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人:许悦伊,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

 

亮点包括:

  • 机器学习是什么?

  • MATLAB与机器学习实例:人体活动检测

  •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简介

  • MATLAB 与深度学习实例:手写数字分类

  • 与开源框架的协作(如TensorflowPyTorch

主讲人介绍:

许悦伊,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主要负责高校合作与教师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本科,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曾从事分子动力学仿真相关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