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三维图像立体化与科研绘图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45

时间:Session1三维动画片场景及道具建模):201974日周四9:00-11:30 13:00-16:30

           Session2(三维动画片材质和灯光设置):201975日周五8:00-10:00 13:00-17:00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H1 (校园服务中心) B306 

主讲:赵崝,ACAA授权国际认证,“VR游戏”高级讲师,AUTODESK授权3ds MAX软件高级讲师

  

简介:

3D Studio Max,常简称为3ds MAX,是Discreet公司开发的(后被Autodesk公司合并)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是当今世界上应用领域最广的三维设计软件,它能帮助三维艺术家摆脱行业设计中复杂制作的束缚,从而得以集中精力实现其创作理念。3ds MAX广泛应用于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辅助教学以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在科研领域,随着软件技术的发展,二维的示意图已渐渐难以满足大家的需求,而3ds MAX软件则为科学制图的三维化提供了便利。 

本次讲座主要涵盖三维动画片场景及道具建模以及三维动画片材质和灯光设置两大块,结合师生具体科研案例需求,从软件布局、线面建模等基本功能的介绍出发,由浅入深,通过案例讲解、分析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学会综合利用3ds MAX制作设计分子结构图、器件结构图、实验流程设计图等科学用图及动态效果,提高制图的效率,节省制作时间。

报名链接:http://cb5h1debceoq3ou0.mikecrm.com/zMl2yxs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两场培训可分开报名,建议仅报名第二场的同学有一定软件使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