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829

展览时间:20191028-201912月28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西门大厅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展览简介: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于2018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内面向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

大赛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共有17796名读者参与活动,提交作品13925件,最终遴选302件作品,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200名。这些作品均为读者创作的阅读推广相关的优秀作品,我馆甄选了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部分三等奖共计72幅作品进行展览展示。

希望各位读者通过这些结合了阅读认知与设计艺术的创意作品,感知阅读的意义和设计的力量;在欣赏艺术获得精神愉悦的同时,认识到到鼓励阅读、推崇阅读的重要意义;与图书馆一起携手创设更多的阅读推广活动,共同助力全民阅读的推进和书香中国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