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OriginPro 助力科研论文创作:从数据到图形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36

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 13:30-17:30

地点:H1楼 (校园服务中心) B区306

主讲人:朱庆华(OriginLab 技术支持工程师)

适合对象:全校师生


OriginPro软件是一款为科研人员及工程师的需求度身定制的带有强大数据分析功能和专业刊物品质绘图能力的便捷易用的应用软件。
OriginPro 提供丰富的操作界面使得您可以可视化地定制从导入数据,绘图到数据分析的整个过程。当源数据或分析参数改变时,OriginPro会自动更新所有相关的图表,分析结果和定制报告。您不需编程就可以批量处理多个文件或数组。OriginPro还有高端的统计分析功能、三维曲面拟合、图像处理和信号处理功能等。


提纲:本次专题讨论会将会重点介绍OriginPro数据处理与绘图的功能。我们将会结合科研案例向您展示OriginPro 如何帮助科研工作者在论文创作中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数据处理与绘图的工作。内容包括:
1. 全方位的了解 OriginPro,熟悉 OriginPro 的操作界面,分享软件内外的各种学习资源。
2. 如何利用导入和连接数据处理多种格式的实验源数据,以及如何提取期刊图形数据?
3. 如何利用强大且丰富的内置图形模板制作二维,三维甚至多维图形?
4. 如何美化图形以及如何批量设置符合期刊出版要求的图形格式?
5. 如何制作能在学术会议和论坛上抓人眼球的动画?
6. 如何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

201911_ShanghaiTechAutumnWorkshop.pdf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现场还有互动小礼物等待同学们来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