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FPGA可定制计算加速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11

在图灵奖得主David Patterson教授近期的报告”A New Golden Age for Computer Architecture”中,阐述了当未来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遇上深度学习时,如何能通过高能效定制化架构满足特定的科研应用场景。


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如何快速处理大规模数据和定制加速计算等科学研究方法,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1217日(周二)下午举办的FPGA-可定制计算加速专题培训


主题:FPGA-可定制计算加速

时间:1217日周二下午1300-1500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H1(校园服务中心) B306教室

主讲人:刘伟Xilinx学术合作技术经理谢旻Xilinx数据中心资深应用工程师


培训内容:


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是目前崭露头角的一种整体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相比于GPU,在可定制计算中可以达到更为低功耗和迅捷的计算加速比。在机器学习典型案例中,可以达到CPU 数十倍、GPU 数倍的运算速度;在全基因组分析中可达到CPU 100倍以上的加速比。下一阶段,FPGA 在深度学习、虚拟现实、大科学计算研究中必将发挥更为关键的作用。

目前,FPGA可通过高层次综合(High-level Synthesis)工具降低开发门槛,用户只需编写高级语言(C/OpenCL)程序,就可快速生成相应的FPGA硬件电路,从而超越顶级GPU性能。Xilinx公司是FPGA、可编程SoCACAP的发明者,为业界提供了灵活的处理器技术,在整体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中,引领行业快速创新。

本次培训将在2小时内,为大家带来FPGA HLS工具的使用及新一代集成开发模式的介绍。通过现场演示,快速掌握HLS的使用方法,了解定制化加速计算思路。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截止日期:1217日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