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上海科技大学2019精彩校园回顾展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605

展览时间:2020年1月13-2020年2月15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大厅

主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

展览支持:综合办公室&图书馆


展览简介

  回望2019年发生在上海科技大学校园里的每个精彩瞬间,就犹如一条被时光串起的珍珠项链,在记忆中熠熠生辉:我们的科研进展突飞猛进,学业课程稳步向前;我们的校园活动覆盖面更为广泛,校园智能系统升级日趋完备;我们汇聚一堂观看国庆阅兵,全神贯注投入骨干培训;在炎炎夏日深入社会实践,在台风侵袭时众志成城……点滴收获都源自辛勤汗水的浇灌,阔步前行离不开创新发展的指引。

  即便有些迂回,我们完成硬核抵达;即便有些遗憾,我们实现成长蜕变;即便有些伤痛,我们最终成就辉煌。2019的所有经历和积累,让我们以更好的姿态走进2020!

  本次展览以别开生面的“一图一言”形式,打开一扇记忆之窗,带大家回顾2019年发生在上海科技大学校园的精彩瞬间。

  感谢2019,我们只争朝夕加油干。
  你好2020,我们不负韶华再出发!


在线展览:https://mp.weixin.qq.com/s/Gg_CA8JFvgr7PLoB_GXE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