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赓续荣光 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展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35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由中共上海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承办的“赓续荣光 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展”即日起在图书馆1楼大厅推出。

 

展览主题:赓续荣光 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展

展览时间:2022926- 20221028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大厅

主办单位:中共上海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


展览简介

 

19217月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艰苦而辉煌的历程,共召开了十九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期间,中国共产党一直把马列主义确立为自己的指导思想,在把马列主义同中国的实际相结合的过程中,经过多次的艰难曲折和对胜利与失败的反复比较,产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系列理论成果: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共上海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承办“赓续荣光 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展”,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党的伟大成就、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通过对“辉煌历程”、“伟大精神”、“群心向党”三部分展览内容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理念,融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深化“双一流”大学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荣光、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