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弘扬科学家精神——光荣、责任与梦想:2023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84

何梁何利基金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间科技奖励基金,其宗旨是通过奖励取得杰出成就的我国科技工作者,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加速国家现代化建设。基金设有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三个奖项。

2023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以“光荣、责任与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何梁何利基金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其创建、运行、评选、学术交流以及在我国科技发展进程中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展示了获奖科学家名录、获奖者所取得的科技成果等内容。

展览主题:弘扬科学家精神——光荣、责任与梦想:2023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

展览时间:2023427日 - 2023527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大厅

主办单位:何梁何利基金

承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科技发展处、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