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Mnova软件的进阶应用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00

时间:512周五下午14:00-15: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476-501-095

参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H4kNQdNmANo

主讲:杜婧雯,青岛腾龙(Mnova中国总代理)技术支持工程师

 

MestReNova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分析软件,是专业的兼容多种类型分析数据(NMRLC/GC/MSUV/VisNIR/MIRRaman、荧光等),兼容不同操作系统(WindowsMacLinux等)的实验室数据软件平台。集不同类型实验数据和记录的处理、分析、报告、互动、共享、验证、解析、存储、管理、检索、应用等功能于一体,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自动化的操作流程、强大多样的功能属性让用户的科学实验更简便高效。

Mnova 14.3.2是目前最新的版本,其中包含丰富的功能插件,可以满足多种数据处理分析的需求。本次培训将从实际应用出发,介绍数据库的建立与管理、利用软件工具实现定量核磁分析与报告、通过谱图预测辅助数据解析等高级应用,帮助大家了解软件的进阶功能,满足更大范围的科研需求。

大纲:

1. 软件简介

2. 数据库应用

ž   本地数据库的建立和存储

ž   数据检索及管理

ž   Wiley数据库

3. 定量核磁的软件工具

4. 谱图预测

5. 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