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沉浸式体验古代字画之美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369

你想知道李白的字写得如何吗?

你想零距离观摩《千里江山图》、《富春山居图》、《祭侄文稿》、《兰亭集序》……众多名家大作吗?

你想亲自展卷、抚卷、捧读、掩卷吗?

欢迎报名参加图书信息中心“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系列活动之“沉浸式体验古代字画之美”!

628日,展卷指导刘勋老师,携多幅1:1复刻博物馆展览级古代字画,与您相聚图书馆西大厅,穿越时光,带您沉浸式体验古代字画之美。

 

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沉浸式体验古代字画之美

时间:628(周三),下午12:00-13:30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西大厅

展卷指导:刘勋

请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或通过以下链接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https://wenjuan.shanghaitech.edu.cn/vm/Pw7mne7.aspx

【活动背景介绍】

20236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信息中心将举办“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系列活动,联合人文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举办首场线下活动——沉浸式体验古代字画之美。活动旨在带领学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树立坚定的文化自信与担当使命,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