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方正中华数字书苑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1204

 

语种:中文

类型:电子书、电子期刊、工具

出版社:方正

   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及年鉴、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内容包括:电子书总数量超过110万,另有240万的电子书书目信息可供检索;700种报纸,其中500多种在线正式运营,70%可当日更新,覆盖全国正式发行报纸的50%,覆盖了100%的报业集团;年鉴及全国各大行业年鉴,覆盖了统计出版社出版的所有统计年鉴;35万张艺术图片,覆盖了考古、美术、书法、历史、设计等各种重艺术领域;约8000张商务部权威对外经济贸易统计数据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1800多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教学资源。校外访问可直接使用账户密码。

访问年限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http://www.apabi.com/shkjdx                                                          校外用户请登录以上网址并输入账户密码使用(账户密码可向图书馆馆员索要)

附件

中华数字书苑-触摸屏使用说明中华数字书苑-移动使用说明中华数字书苑-PC端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