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中国资讯行搜数网(Soshoo)搜数网(www.soshoo.com)是一个专门向用户提供各种有关中国和世界各国经济和社会统计数据表格的专业内容网站。用户通过全文检索或路径索引的方式,查找目标统计信息,并可以下载EXCEL格式的统计表格。搜数网目前统计数据达到3亿多个。
ICSD无机晶体结构数据库 世界上最大的无机晶体结构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125,000条包含原子坐标位置的数据,最早追溯到1913年。由德国的The   Gmelin Institute (Frankfurt)和FIZ(Fachinformationszentrum   Karlsruhe)合办。它收集并提供除了金属和合金以外、不含C–H键的所有无机化合物晶体结构信息。包括化学名和化学式、矿物名和相名称、晶胞参数、空间群、原子坐标、热参数、位置占位度、R因子及有关文献等各种信息。该数据库从1913年开始出版,至今已包含近10万条化合物目录。每年更新两次,每次更新会增加2000种新化合物,所有的数据都是由专家记录并且经过几次的修正,是国际最权威的无机晶体结构数据库。
CNKI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原为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是一个集统计数据资源整合、数据深度挖掘分析及多维度统计指标快捷检索等功能于一体的汇集中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的大型统计资料数据库,文献资源覆盖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32个领域/行业,囊括了我国所有中央级、省级及其主要地市级统计年鉴和各类统计资料(普查资料、调查资料、历史统计资料汇编等等),并实时出版了国家统计局及各部委最新经济运行数据进度指标6700个、国民经济行业运行指标28000个。
皮书数据库皮书数据库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知名图书品牌“皮书系列”为基础,全面收录改革开放近40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年度报告,完整记录中国发展变迁,深度研究中国发展经验,一网“打”尽中国经济、中国社会、中国行业、中国区域、中国文化传媒和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六大主题研究文献。

更新时间: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