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Springer Protocols使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3浏览次数:1449

 类型:参考工具

 语种:英语

 出版社:Springer

 

 介

 

 

 绍

 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提供详细、精确的实验操作记录,帮助科研人员研究基因行为、疾病治疗新方法、以较低成本进行新药开发。
 Springer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提供详细、精确的实验操作记录。提供一种标准化的,并可在实验室再现的配方方法,包括按部就班的操作步骤、实验必需的原材料清单(原材料包括化学成分、硬体、软体等等),以及注释和提醒,提醒实验员在实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SpringerProtocols收录了不同时代的记录,可以满足各种设备条件的实验室的需求。会根据科技的发展及时更新内容,每年递增约2,000种。包括当前最新实验室指南和可供选择的版本,目前我校引进2014-2015的数据。

 访问  方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

  www.springerprotocols.com

 无并发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