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JOVE(视频实验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532

JOVE实验视频期刊创办于2006年,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科学视频数据库包括两个板块:科研Research和教育Education。
  
 Research是100%经同行评审并被PubMed/Web of Science/SciFinder/Chemical Abstracts收录索引的多媒体学术期刊,包括13个学科领域14,000多个实验视频。视频内容为各学科领域的新研究方法、现有技术的创新型应用及黄金标准实验方案。视频每日更新,每年新增约1,000个。目前我校已正式订购了 Biology 生物学、 Neuroscience 脑神经科学、 Immunology & Infection 免疫与传染学、 Medicine 医学和Bioengineering 生物工程5个专辑。

    Education包括Science Education科教视频、Lab Manual视频实验室指南和Core视频教科书三部分。通过JOVE专业团队制作的高仿真度动画和简单易懂的实验演示视频,诠释多个学科的关键概念和实验技术。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10月31日

    访问地址:https://www.jov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