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SciFinder Academic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1483


 类型:参考工具

 语种:英语

 出版社: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介

 

 

 绍

SciFinder Academic的前身是美国《化学文摘》(Chemical Abstracts,简称CA)。CA是世界最大的 化学文摘库,也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广泛,最为重要的化学、化工及相关学科的检索工具。CA创刊于1907年,由CAS编辑出版,被誉为打开世界化学化工文献的钥匙CA的内容几乎涉及了化学家感兴趣的所有领域。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1995CAS推出了SciFinder联机检索数据库。

SciFinder Academic数据库收录的文献资料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60多种语言,包括1万多份期刊、63家专利机构的专利、评论、会议录、论文、技术报告和图书中的各种化学研究成果。

 访问  方

重要须知:

 1.  首次需注册

读者在使用SciFinder之前必须在校园IP范围内,通过以下注册页面进行账户注册,注册时必须用上科大邮箱注册,注册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个链接到您所填写的email邮箱中,激活此链接即可完成注册。

 

 2.  首次注册页面地址:

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221445DFX86F350ABX167E9E21111153D29A

 

 3.  访问网址

完成注册之后,登录 https://scifinder.cas.org/进行检索。

 

 4.  并发限制

SciFinder总并发用户数为2,请检索结束后尽快退出。

 

 5.  SciFinder使用指南

请登陆http://www.igroup.com.cn/cas/,然后点击在线演示,就可以看到相关功能的介绍及使用演示

 试用

 日期

 1个月

 201553-201562

 附件

 附件:SciFinder常见问题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