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Wiley Online使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1375

 类型:电子书、

电子期刊

 语种:英语

 出版社:Wiley

 

   介

 

   绍

 John Wiley & Sons(约翰威立出版公司)的科学、技术、医药与学术出版业务与英国的Blackwell Publishing(布莱克维尔出版公司)合并,建立了专门从事国际科学、技术、医药和学术出版的新的业务单位“Wiley-Blackwell”,成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学术和专业出版商之一,不仅拥有15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同时收集了大量的书籍、参考文献。在线图书和在线工具书是Wiley-Blackwell 最为重要的在线产品之一,其主要学科涉及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人文社科、电子电器工程、数学和统计学等。

  访

  方式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browse/publications?type=book&activeLetter

无并发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