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ACM, APS, IEEE, Morgan & Claypool, ScienceDirect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886

 图书信息中心现开通以下电子资源的试用,欢迎大家多多使用,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1.       ACM Digital Library

数据库简介: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收录了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的各种电子期刊、会议录、快报等文献的全文信息,还可以看到出版物信息。可检索到其他3000多家出版机构的计算机文献的文摘索引信息(The Guide)。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5117

访问地址:http://dl.acm.org/

2.       APS Journals美国物理学会期刊

数据库简介:美国物理学会APS(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成立于1899年,在全球拥有会员47,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 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誉。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51130

访问地址:http://journals.aps.org/

3.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

数据库简介:IEL数据库(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是IEEE旗下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了当今世界在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中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学科领域覆盖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生物医学工程、电力、半导体和消费者电子等。 IEL数据库内容包含:IEEE的期刊、会刊(最早回溯到1872年)和会议录,IET的期刊和会议录,VDE会议录,IEEE标准、所有文献的Inspec索引目录。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5117

访问地址:http://ieeexplore.ieee.org

4.       Morgan & Claypool 综述文集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Morgan & Claypool eBooksIEEE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合作推出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电子书。其出版的综述文集是Morgan & Claypool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信息服务。包含了2006年以来600多本同行评审的综述文集。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5117

访问地址:http://ieeexplore.ieee.org/xpl/seriesLanding.jsp?publisher=Morgan+%26+Claypool

5.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数据库简介:Elsevier-SD全文数据库由Elsevier公司出版,它集成了图书、期刊等资源,收录了24个学科领域的800多万篇全文(包括在编文章),覆盖的学科范围包括: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医学、工程技术及社会科学等。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51231

访问地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以上数据库同时可以在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页面   访问。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以及意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021-2068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