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如何利用Adobe Premiere剪辑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463

讲述你的故事,用你的方式!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Adobe Premiere零基础入门实战培训, 随时随地将您的下一个大作呈现在屏幕之上。

Adobe Premiere是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提升您的创作能力和创作自由度,它是易学、高效、精确的视频剪辑软件。

图书信息中心邀请到了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数码艺术学院从事影视和多媒体相关方向教学的狄雯老师为大家讲解视频剪辑基础。

本讲座将面向零基础学员,从剪辑专业和小型视频项目制作方案出发,结合具体案例,从整理素材资料、项目剪辑(粗剪和精简)、视频效果制作、字幕制作、导出影片以及多镜头剪辑等方面讲授视频剪辑的基础知识并进行实战练习。

培训结束后,你的作品可参加图书馆后续的“随手拍”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并在图书馆进行展示哦!


面向对象:Adobe Premiere零基础学员

培训时间: 7月5日-6日周四、周五

7月5日周四:13:00-17:00

7月6日周五:13:00-17:00

培训地点: H1楼(校园服务中心) B区307、308室—云桌面实训教室1、2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201322/47c8(限定席位60人,报满即止!)

*请在培训前完成软件下载(*授课老师将采用Adobe Premiere2017中文版进行教学)下载地址:http://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Adobe%20Creative%20Cloud/  (仅校内网用户可访问)

讲师:狄雯

简介: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助教

  • Houdini 影视特效认证

  • C4D影视特效认证

  • ACAA授权认证讲师(Adobe)

具体教学课程:

1、影视制作类课程:小型电视节目制作、纪录片制作基础、摄影摄像基础、影视剪辑(Premiere)、影视特效与动画制作(After Effects);

2、工作室教学课程:纪录短片创意与策划、纪录短片拍摄技术、纪录短片后期制作技术、宣传片创意与策划、宣传片拍摄与后期制作、影视内容发布与推广;

3、其它课程:图像基础制作(Photoshop,InDesign和Illustrator)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