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京东读书专业版”电子书资源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8


根据大家的反馈,图书馆已正式订购“京东读书专业版”,欢迎大家多多使用,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数据库简介:京东读书专业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畅读服务,拥有20多万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包括大量最新畅销图书,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新书更新速度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3-5万种。

访问方式:【网站】https://m-tob.jd.com/, 【APP】京东读书专业版APP(安卓系统可通过应用市场搜索“京东读书专业版”下载,苹果系统可通过appstore下载,或者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账号注册:首次访问的读者需要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点击【CARSI账号登录】--选择【上海科技大学】--填写【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完成身份认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姓名等信息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手机号即个人账号,不限IP,随时随地免费畅读。原已注册过的读者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也可以继续选择CARSI登录。

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以及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021-2068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