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全文获取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298

各位老师、同学:

由于文献资源集成发现系统提供商的问题,造成集成发现系统的全文获取链接失效,点击文章标题或查看全文不能直接进入文献下载页面。我们正在催促系统商立即解决这个问题。在此期间,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文章下载页(若校外下载文献需登录学校VPN):

1. 点击文章标题下的 “详细信息—链接” 进入文献下载页面。

2. 若详细信息页也无链接,可下拉找到文章DOI, DOI前添加https://dx.doi.org/,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可直达文章来源页面。如DOI10.1021/jacs.7b10898,则可使用https://dx.doi.org/10.1021/jacs.7b10898 访问,若是学校已订购或开放获取的资源,可直接下载。

3. 直接进入目标数据库检索所需文献,数据库列表:http://library.shanghaitech.edu.cn/qbsjk/list.htm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它服务需求敬请随时反馈:

Email: 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图书信息中心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