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MATLAB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44

时间:2020929日,1400-15:30 

形式:腾讯直播 

主讲人:许悦伊博士,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本科,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曾从事分子动力学仿真相关研究工作。

简介:

你在使用 MATLAB 吗?MATLAB 用途广泛,入门简单。自主系统技术前沿尖端,从算法到实现,如何紧跟业界发展?我们为全校师生准备好了 MATLAB 全校授权软件,利用业届广泛运用的工具实现最前沿的学术研究与项目学习。本次讲座将由 MathWorks技术专家带来以下三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将从零开始介绍MATLAB  Simulink:作为学习和科研的利器,如何使用MATLAB科学计算与Simulink仿真环境功能,进行数据导入、算法开发与动态模型搭建?

 

第二部分将带来新的功能,无论是MATLAB强大的数据分析应用、还是诸如深度学习,IoT,自动驾驶等新兴应用领域,我们的软件也一直在不断地更新。将给师生们介绍您关注的新的技术亮点,包括人工智能与硬件连接。

 

最后一部分,将带领同学们梳理一下如何学习MATLABSimulink。除了软件,上科大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学习课程与视频资料,通过这些丰富的学习资源,助力同学们的科研与学习之路。

 

讲座内容由MathWorks工程师事先录制,工程师也将全程在线,并与师生们互动答疑。在讲座结束之后,我们还会有长达半小时的互动问答环节,欢迎大家积极提问。同时,还有互动奖品等待同学们的领取。

亮点包括:

 

·         MATLAB入门:数据分析轻松上手

·         Simulink 入门:什么是动态系统与模块化建模环境?

·         热点简介:人工智能与基于模型设计

·         干货分享:MATLAB学习资料与学习路径

·         半小时互动问答

 

参与方式:请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问卷,会议ID和密码后续将按报名顺序发送至报名邮箱。

MATLAB学习资料与链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