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为 AI 做好准备:MATLAB赋能深度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32


时间:20201027日周二下午1400 – 1530

形式:腾讯直播

会议ID: 494 636 751

主讲人:许悦伊博士,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本科,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曾从事分子动力学仿真相关研究工作。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将由 MathWorks 原厂资深技术专家,带来以下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将从零开始介绍MATLAB 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的力量正在各行各业加速渗透,无论是自动驾驶、智能翻译,还是围棋新秀AlphaGo,其背后都是深度学习在发挥神奇的作用。只需短短几行代码,你就可以在MATLAB中构建深度学习模型,解决复杂问题,助力各学科师生加快科研。

 

第二部分将带来R2020a 版本的新功能,无论是MATLAB强大的数据分析应用、还是诸如深度学习,5G通讯,IoT等新兴应用领域,我们的软件也一直在不断地更新。将给师生们介绍您关注的新的技术亮点。

 

亮点包括:

  • MATLAB人工智能应用:深度学习

  • 深度学习入门:卷积神经网络搭建与训练

  • 示例介绍: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时间序列预测等

  • MATLAB R2020b 新功能介绍

  • 学习资源介绍

  • 互动问答

 为 AI 做好准备:MATLAB赋能深度学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