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Wolfram Mathematica 实用编程指南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81


时间:20201117日周二晚1930 – 2100

形式:ZOOM直播

主讲人:严密博士,Wolfram 技术工程师

参与方式

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报名参加参会链接将发送至报名邮箱。讲座注册链接:https://wolfram.zoom.us/webinar/register/WN_KjQ2FM6yQDqpwMnDgvzhBg


讲座简介


本次在线培训,将带大家学习与 Mathematica 进行交互的不同方法——通过自由格式和 Wolfram 语言输入查询、创建笔记本、执行符号和数值计算、生成二维和三维图形、创建交互式操作、分析数据并将您的笔记本转换成交互式演示文稿。

本课程不仅是学习《Wolfram Mathematica 实用编程指南》一书的绝佳机会,还能够在互动问答环节中提出问题,同时获取 Wolfram 专家的现场解答。

特色主题



笔记本

学习如何快速创建和格式化计算文档笔记本。

开始方法

使用自由格式输入、点击面板和 Wolfram 语言开始您的第一次计算。

基本计算

探索如何直观的进行任意计算,以及如何执行精确和数值计算、赋值变量以及创建自己的函数。

基本图形

创建、组合、自定义和注释二维和三维图形。

制作互动模型

了解如何获取计算、图形、文本等任意内容,并将其转变为可用于探索和解释各种概念的交互式模型。

使用数据

近距离研究如何从 Wolfram 知识库访问可计算数据,或如何从电子表格和其他文件导入自己的数据进行计算。

演示

学习如何快速将包含文本、排版方程、数据、图形和交互式模型等内容的整个笔记本转换为动态幻灯片,并可以随时随地对其进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