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科技学科与主题发展态势分析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37

科研新手们,刚拿到课题一脸懵,“香菇”“蓝瘦”吗?

想在短时间内全方位了解课题背景和发展进程并理清你的科研思路吗?

想精准快速归纳出课题结构并做出炫目的学科态势图谱亮瞎导师的眼睛吗?


欢迎报名参加本次《科技学科与主题发展态势分析培训》!本次培训将教你通过使用一系列的数据库及工具玩转你的课题分析!让计算机帮你“读”文献去吧!


时间:11月25日周三 13:00-20:00 (含下课休息时间,详见下列注意说明)
地点:图书馆402情报分析区
主讲人:常江博士,图信中心情报馆员
 
涉及工具:Web of Science, InCites, CiteSpace,VOSviewer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1896389/54f0/  (由于名额有限,收到确认邮件即报名成功,报满即止!)

注意:本培训为小规模互动式培训,全程分为3个时段进行:

13:00-15:00 Web of science,Incites数据库讲解和练习
15:30-17:30 CiteSpace,VOSviewer可视化知识图谱工具讲解和练习
18:30-20:00讨论及翻转演练

(请各位参与的同学报名时填写一个课题名称以便届时可进行练习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