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你玩转 OriginPro: 基础绘图技巧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56

OriginPro软件是一款为科研人员及工程师的需求度身定制的带有强大数据分析功能和专业刊物品质绘图能力的便捷易用的应用软件,它能提供丰富的操作界面使得您可以可视化地定制从导入数据,绘图到数据分析的整个过程, OriginPro还有高端的统计分析功能、三维曲面拟合、图像处理和信号处理功能等。


本次培训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大家介绍OriginPro连接实验数据以及对实验数据进行制图的功能。我们将会结合应用实例向您展示OriginPro 如何帮助科研工作者快速制作简洁美观且符合科技期刊要求的图形。内容包括:

  1. 如何处理多种文件格式的实验数据?

  2. 如何利用丰富的内置图形模板制作二维,三维甚至多维图形?

  3. 如何快速地美化图形?介绍涵盖从色彩到版面的实用绘图技巧。

  4. 如何利用 Python 提高制图效率或拓展功能?

     


时间:2020.11.27 周五下午14:00-15:30

形式:腾讯直播

会议ID:545 420 279

主讲人: 吴裕婷(OriginLab 技术支持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