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科态势系列培训之SCI论文的检索与常用的评价指标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90

加油科研人!一起来玩转SCI专题文献的检索与常用的评价指标!

 


SCI,即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也就是我们在毕业、申奖中填报的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SCI论文”。SCI覆盖自然科学各领域,包括生命科学、生物学、临床医学、物理化学等,亦有信息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的综合性目录。

 

想了解如何发现获取SCI的专题文献及其评价数据吗?欢迎参加34日周四下午的《SCI论文的检索与常用的评价指标》!

 

时间:34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讲人:常江博士,图书信息中心情报馆员

 

提纲:

1. Web of ScienceSCI数据的基本检索方法。

2. 如何从具体课题角度发现掌握课题背景及态势进展?

3. 如何全面获取课题相关的SCI文章的引用及质量数据(InCites)?

4. 如何找出领域牛校、牛人,并跟踪其进展及突破?

 

如果您有被此类问题困扰,不妨来参加此次讲座。在这里您或许可以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