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图信中心软件工具系列培训之MATLAB:释放机器学习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17

如今,人工智能已成为影响包括无线通信、能源电力、医疗图像、金融以及社会科学的大趋势。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正在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很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将人工智能引入到他们的课程以及科研中去。

 

本次MATLAB讲座特别适合具备MATLAB基础,在科研与课程中,正在学习或准备了解MATLAB机器学习的广大师生。

时间: 319日周五下午14:00  15:30

形式:腾讯会议

主讲人:许悦伊,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

会议ID: 772 493 02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wKz08fYbSx8L

活动简介:

MATLAB 具有很多各领域专业的工具箱和App。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都可以很容易地将机器学习融入到他们自己的项目中去。

 

本次讲座将通过一个人体活动识别的具体案例,带您了解多种机器学习方法(包括监督学习及非监督学习)在MATLAB中的实现过程。

 

活动亮点:

  • 机器学习是什么?

  • 监督学习

    • 特征工程

    • 模型选择及训练

    • 最优化以及 AutoML

  • 非监督学习

  • 模型的部署

  • 学习资源

 

参会准备:

  1. 建议提前完成2小时的MATLAB入门之旅机器学习入门之旅自学课程,学习MATLAB以及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

  2. 建议讲座结束后,学习完整的在线课程使用 MATLAB 进行机器学习温故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