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图信中心软件工具系列培训之“Adobe Photoshop CC 急速入门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20

时间325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形式: 腾讯会议

会议 ID509 149 283

主讲汪鹏,Adobe国际认证讲师

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DfwNbhR5gpKq

大纲:Adobe Photoshop Adobe 家族中认知度最广,使用率最高,诞生的优秀作品最丰富,应用范围最广的图形处理工具,更是摄影,广告,互联网,影视娱乐,插画等行业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创作工具。 本次专题培训将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一、      通过优秀作品的展示,阐述Photoshop的诞生,发展,应用领域,并由此展开,熟悉界面和功能区域。

1、         不同领域Photoshop作品的展示

2、         Photoshop的诞生,发展

3、         软件界面,功能区域介绍

二、      通过案例演练,使学员对Photoshop的基础界面,菜单和工具栏有基本的了解,并熟悉图层运用,选区,布尔运算及混合选项。

1、         人物磨皮(基础); 通过该案例掌握打开,保存文件,画笔,蒙版,高斯模糊滤镜及曲线及色彩平衡等以及相对应的快捷键方式。

2、         布尔运算(备选):通过太极图标绘制,使学员掌握矢量形状工具,参考线,布尔运算原理,并巩固图层概念。 同时在案例讲完后,普及矢量图和位图的概念及基本区别。

培训准备:

1*本次培训将采用Adobe Photoshop CC 2018进行教学,建议大家提前安装好软件并下载好素材参加。

2、培训素材:上科大云盘

http://pan.shanghaitech.edu.cn/cloudservice/outerLink/decode?c3Vnb24xNjE1NTM5MjMwNjIwc3Vnb24=